傳 Sony Xperia Z5 系列規格曝光:採大容量電池、對焦超神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3-plus-gallery-01-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已發出預告,將在 IFA 2015 開幕(9 月 4 日)前的 9 月 2 日舉行發表會,而市場預期 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5 可能會在上述發表會上現身。而現在有海外網站揭漏了 Z5 系列機種的部分規格。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今(27)日報導,Sony Georgia 透過官方 Facebook 披露了 Xperia Z5 系列智慧手機的部分規格,稱 Z5 系列有 3 款機種,分別為 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和 Xperia Z5 Premium / Plus,其螢幕尺寸分別為 4.6 吋、5.2 吋和 5.5 吋,螢幕解析度分別為 HD (1280 × 1080)、Full-HD (1920 × 1080) 和 4K (3840 × 2160)。

另外,上述 3 款 Z5 系列機種皆採用簡潔的設計,並搭載大容量電池、指紋辨識功能,且其主相機採用 1 / 2.2 吋 2,300 萬畫素感測器,且藉由採用混合 AF(自動對焦)技術、預估對焦速度僅需 0.1 秒。

Gadget 速報指出,Sony Georgia 雖名稱裡有「Sony」字樣、不過並不是 Sony 的官方帳號,因此上述內容無法確定其真偽,不過 Twitter 使用者 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 @evleaks 本尊)則在自家 Twitter 上稱,Sony Georgia 公布的上述訊息和他掌握到的資料吻合,也算是替 Sony Georgia 上述爆料內容背書。

 

上述 3 款 Z5 系列產品傳出有望在 9 月 2 日的發表會上亮相,而 Sony Georgia 上述有關 Z5 對焦速度超神速的情報也和 Sony 自家預告的內容一致。

Gadget 速報報導,Sony 於 25 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公布了 IFA 相關的新宣傳圖片,且附註將主打相機的對焦功能,並稱一切將在 9 月 2 日揭曉。

Gadget 速報指出,從目前流出的情報來看,Z5 系列將採用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且會承襲 Sony OmniBalance 全方位平衡設計。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Xperia Z3+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