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再次令人失望?傳 Sony Xperia Z5 將於 9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optimized-xperiaconcept5-1-img-top

經歷過令人失望的 Xperia Z4 / Z3+ 之後,Sony 似乎想盡快推出 Xperia Z5 去重拾聲勢,因為之前有網站就證實其存在,而且日前一張《007 Spectre》宣傳圖,也暗示該款手機將會在電影中出現。有消息人士披露了 Xperia Z5 的更多細節,不過當中的規格或許可能會再次令大家失望。



據專門爆料的 Leaksfly 最新公開的資料顯示,Sony 將會在 9 月便會發表 Xperia Z5,而一般相信發表的場合,應該會是 9 月初舉行的 IFA。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這次同時還公開了 Xperia Z5 的更多規格,但遺憾的是,該款新機亦不會有太大幅度的升級,因為據悉它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430 GPU、3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從中可見,除了螢幕尺寸(Xperia Z3+ 為 5.2 吋)及自拍鏡頭像素(Xperia Z3+ 為 500 萬像素)有所提升以外,其餘部份基本上沒有任何改動。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消息指稱 Xperia Z5 除了會具備三防功能之外,同時還會加入指紋辨識功能,至於螢幕邊框也會再進一步收窄,而且 Sony 更希望靠這款新手機去挑戰蘋果(Apple)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及三星(Samsung)的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Plus。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網友自行繪製的 Xperia Z5 模擬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