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模擬圖曝光!傳將從 Bravia 電視擷取設計靈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optimized-xperiaconcept5-1-img-top

Sony Corp. 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Z4 才剛在 4 月 20 日於日本低調亮相,網路就開始吹起 Sony 次代旗艦智慧機 Z5 系列產品的浪潮,除了設計細節遭洩出之外,還有網友依據謠言繪出 Z5 的模擬圖。



Android Origin 獨家爆料,Sony Xperia Z5 將拋棄前後雙鏡面的 OmniBalance 全方位平衡設計,改從最新 Bravia 系列電視機擷取靈感,不但會讓智慧機前端看來乾淨流暢、還會加上霧面玻璃的效果。Sony 的品牌標誌則會移動到裝置側面,因此前端將不會出現任何品牌字樣。

消息還顯示,Z5 機身會比 Xperia Z3、Z4 略厚,也會比之前的款式更加有菱有角,側邊則將採用以前 Sony Ericsson 裝置的復古設計,相當有意思。

另外,Xperia Z5 Ultra、Xperia Z5 Compact 的設計將與 Z5 頗為近似,螢幕尺寸則分別為 6 吋、4.8 吋。其中,Xperia Z5 Compact 的螢幕尺寸意味著解析度也許會升級至 1080 x 1920,但這項資訊目前還無法確認。

有關 Sony Xperia Z5 系列智慧機的謠言甚囂塵上,就有迫不及待的網友依據傳言繪出了模擬圖。xperiaz5sony.com 貼出了數張電腦繪圖,當中顯示 Z5 的厚度相當薄、也許將不到 7 mm,擁有金屬外框、前後端都將採用玻璃,邊框則非常窄小。

網友認為,Z5 將搭載時脈 3.2 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Snapdragon 815 或 820)、4GB RAM 以及 5.5 吋 4K 螢幕、4500 mAh 電池、3,0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000 萬畫素前端相機,不但擁有指紋辨識感測器、還具防水與臉部辨識功能。

optimized-xperiaconcept2
optimized-xperiaconcept6
optimized-xperiaconcept5-1

(網友自行繪製的 Xperia Z5 模擬圖。Source: Xperiaz5Sony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Xperiaz5Sony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