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Apple Watch 故障頻傳,但蘋果仍不打算召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taptic-624x349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千呼萬喚下總算上市的 Apple Watch 首批貨的觸覺反饋模組可能會發生故障情形,但蘋果官方目前並不打算召回。



Apple Watch 錶盤內的觸覺模組(Taptic Engines)部分是由瑞聲科技公司製作,但據瞭解蘋果目前並不打算召回這批 Apple Watch,官方表示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蘋果將這些可能有瑕疵的 Apple Watch 運送給消費者。

由蘋果狂熱份子 John Gruber 創立的部落格 Daring Fireball 日前也提到,就連他剛入手的 Apple Watch 在操作時也會發生類似故障問題。倘若 Apple Watch 故障問題屬實,究竟應該由誰負責,還有待後續相關報告出爐還有待釐清。

先前華爾街日報便曾報導,由中國瑞聲科技所生產的觸覺模組(Taptic Engines)先前發生了零組件未能即時通過相關檢測,導致 Apple Watch 的生產時程受到拖延,導致難以按原計畫滿足市場需求,迫使蘋果轉單至另一日本供應商手上。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