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正式上市,應用商店已上架 3,000 款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20150424101751

2015 年 4 月 24 日蘋果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正式上市,蘋果公司將根據網路預購的訂單順利向用戶逐一發貨,由於此次 Apple Watch 僅限網路預訂,蘋果零售店現貨供應極少,果粉們不必前往零售店排隊購買。



Apple Watch 於 2015 年 4 月 10 日正式開放線上預購,僅限定於蘋果官網和 Apple Store App 預售,自 2015 年 4 月 24 日起 Apple Watch 正式發貨。由於時差的關係,澳洲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拿到 Apple Watch,隨後正式發售的是香港、中國和日本,歐洲和北美地區將在當地時間早上 9 點開始派送。不少第一時間拿到 Apple Watch 的用戶已經在網路上貼出了包裝和實機圖。

隨著 Apple Watch 的全球發售,蘋果智慧型手錶應用商店也同期上線,Watch App Store 設計與 iOS App Store 相同,已上架應用程式大約有 3,000 款。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