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不會使用 Apple Watch?參考蘋果開辦的基礎課程班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0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穿戴式裝置
apple-watch-vogue-624x415

已下訂 Apple Watch 卻擔心入手時不會使用?貼心的蘋果官方已經想好方法了,為確保所有果粉能快速上手 Apple Watch,蘋果官方特別開了名為「Apple Watch Basics」的基礎課程班,目前已能在某些零售店家網站、或透過特定 App 開放預約。




至於開課日期則選在 4 月 24日,也就是大部份預購消費者收到 Apple Watch 的那天,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詳細上課方式、內容與地點,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周應該會舉辦好幾場、且每堂課程時間會在 45~75 分鐘之間。

蘋果日前前官網也出現這段話:「帶著你剛入手的 Apple Watch、iPhone,以及其他熟悉的行動裝置前來報名,我們將保證教會你如何使用 Apple Watch 的手勢操控、心率偵測、主題介面更換以及其他更多功能。」

不過有少數人認為,蘋果之所以會推出這次基礎課程教學,可能是因為這次 Apple Watch 為蘋果全新產品線,對消費者來說包括功能或介面都必需重新學習,若沒有特別引導或講解或許使用上會有難度,不過蘋果官方表示除了 Apple Watch,其他像是 iPhone、Mac、或甚至是 iCloud…等蘋果各項產品,其實也都有提供相關教學課程,例如專對 iPad 推出「iPad for Seniors」較進階的課程。

但畢竟 Apple Wtach 這種類似 SmartWatch 的高科技專戴裝置,對消費者來說還是概念很新的產品,因此普遍上認為這樣的基礎課程是必要的。不過這些都與台灣無緣,因為台灣不但 Apple Watch 還沒上市,蘋果在台灣也沒有任何一家直營店提供相關服務。

Apple Watch 早在正式開賣前一周,首批貨在半小時內就已被預約一空,市場研究公司 Slice Intelligence 推測,光是美國 Apple Wtach 就有達百萬的預購量。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