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發表會破梗?傳推小米 4i、採塑膠外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mi-4-craft-flip-white-01-img-top

小米本月 23 日將在印度發表國際版小米智慧機,爆料達人 @Upleaks 稱,新機名為「小米 4i」(Mi 4i),就是先前代號「法拉利」(Ferrari)的機種,一般認為是小米 4 的平價版本。



GSMArena 報導,小米 23 日發表會亮相新機有兩派說法,一派說是紅米 Note 2,另一派說是小米 4i。由於小米官網預告稱「「i IS COMING」,推測新品應該是小米 4i。爆料部落客 @Upleaks 也釋出相同訊息。

 

外傳小米 4i 為小米 4 的低價版,為了壓低價格,外殼從金屬改為塑膠,處理器也從高通 Snapdragon 801,降級為中階的 Snapdragon 615。中國媒體手機爸爸網站稱,小米 4i 考量全球市場,支援多種 4G 頻段,並有雙卡雙待功能。詳細規格為 5 吋螢幕(1,080p),2GB RAM、16GB 記憶體、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

GSMArena 稱,小米 4i 價格可能是人民幣 1,300元(約新台幣 6,500 元),另外也有消息說只要新台幣 5,000 元左右。

xiaomi-i-is-coming-mi-launch-2015-live-stream-begins-april-23rd-at-4-pm-ist-on-mi-com-in-img-top

 (Source: 小米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小米 4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