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2?小米傳研發 8 核紅米新機「H3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redmi-note-05-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今(15)日報導,中國智慧手機大廠小米科技(Xiaomi Technology)正在研發一款代碼為「Xiaomi H3Y」的智慧手機產品,且該款產品預估是紅米(Redmi)系列機種,將由中國龍旗科技(Longcheer Technology)負責製造。



爆料大神 @upleaks 透過 Tiwtter 指出,Xiaomi H3Y 為新款紅米智慧手機,將搭載 FHD (1080 x 1920) 螢幕,聯發科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 MT6795、主相機採用三星電子製造的 1,300 萬畫素 CMOS 感測器/前置相機為 OmniVision 500 萬畫素 CMOS、作業系統為基於 Android 5.0 Lollipop 的 MIUI 6。

@upleaks 並追加爆料稱,因 H3Y 的研發尚屬早期階段,故該款產品不會在預計於 4 月 15 日或 4 月 23 日舉行的小米發表會上現身。

GSMArena 指出,從上述流出的規格來看,H3Y 有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紅米 Note 2(只螢幕、處理器較之前傳聞的有所升級),且預估其價格為 1,500 元人民幣(245 美元)。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紅米 Not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