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Sony Xperia Z5+ 圖片曝光,有 3 色款、傳 9 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sony-xperia-z5-plus-20150814-img-top

日前才剛傳出 Sony 正在研發該公司首款(也可能是全球第 1 款)搭載 4K 等級螢幕的智慧手機產品,且該款產品很有可能就是 Xperia Z5+。而現在網路上又流出可能是 Z5+ 的圖片。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今(14)日報導,網路上流出一張 Sony 預估將在今後開賣、名稱為 S70+ 的介紹用幻燈片圖像,而該圖像雖未揭露 S70+ 的規格,不過從圖像可知,S70+ 應有 3 種色款,黑色、金色和銀色。

Gadget 通信指出,7 月份時曾傳出 Sony 會在 8 月份發表 Xperia S60 和 Xperia S70 等 2 款高階機種,因此從名稱來看,S70+ 應是 S70 的高階版或大尺寸版機種,且雖不清楚 Sony 今後會否變更產品命名方式,惟若照現行命名方式來看,S70+ 可能將會以 Xperia Z5+ 的名稱進行發表。

Gadget 通信表示,日前證實 Sony 正在研發型號為 E68xx、搭載 4K 等級螢幕的機種,而 S70+ 或許就是 E68xx 系列機種。

據 Softpedia News 指出,上述 S70+ (Z5+) 預估會在 9 月亮相。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ガジェット通信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