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內部資料曝光,Xperia Z5+ 搭載 4K 螢幕、有望近期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3-plus-gallery-01-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近來新機消息不斷。Sony 才剛剛在 8 月 3 日發表了被稱為自拍神器的 6 吋機 Xperia C5 Ultra 以及擁有 Xperia 系列機種史上最高主相機畫素的 Xperia M5;日前則有據稱是 Sony 首款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新機(Xperia Z5?)諜照流出,而現在又傳出 Sony 正在研發該公司首款(也可能是全球第 1 款)搭載 4K 等級螢幕的智慧手機產品。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報導,Xperia Blog 網站稱 Sony 可能將成為全球第一家推出搭載 4K 等級螢幕的智慧手機廠商;Xperia Blog 公開了 Sony 研發中的新機 E68xx 系列產品(E6833、E6853、E6883)的 User Agent Profile(使用者代理描述,簡稱 UAProf),而從 UAProf 內容可知上述 E68xx 系列產品將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Version 作業系統、高通(Qualcomm)驍龍 Snapdragon 810 (MSM8994)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達 4K 等級(或稱為 Ulta HD)的 2160 x 3840。

sony-xperia-z5-4k-display-uaprof-xperiablog

(Source: Xperia Blog

 

報導指出,除上述 E68xx 系列產品之外,Sony 也正在研發 E66xx 系列產品(E6603、E6633、E6653、E6683),且因 E68xx 系列應比 E66xx 系列高階,故推估 E66xx 系列應為 Xperia Z5、E68xx 系列為 Xperia Z5+ (Xperia Z5 Ultra)。

另據日本情報網站 taisy0 指出,從上述 E68xx 系列產品搭載 Snapdragon 810 這點來看,其亮相時間應該不會太遠(可能會在近期內亮相)。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先前報導指出,Sony 義大利法人已透過官方 Twitter 網站預告,將在 IFA 2015 開幕(9 月 4 日)前的 9 月 2 日舉行發表會,且預告將發表「更多的新功能」。報導指出,Sony 上述發表會的具體內容雖不明,不過根據目前傳出的情報來看,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5 很有可能將會在該發表會上現身。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Xperia Z3+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