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強口說能力?《Wakie》給你全英文的練習環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812_Wakie001

想透過社交軟體練習英文會話,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啟話題嗎?這款《Wakie》絕對能幫得上忙! 內建的聊天話題包含居住地、戀愛故事、最愛的料理等,共有 10 個主題可供使用者自選; 除了能幫我們快速媒合聊天對象,《Wakie》有別於一般的語言交換 App,在這裡我們必須真正地「開口說英文」,是個可以訓練膽量、加強口說能力,又能認識新朋友的好地方!



icon0812_Wakie001

開啟 App後我們會直接進入 Talk Lobby,畫面會以跑馬燈的方式,將目前線上使用者想聊的話題一一列出來,如果剛好有自己想聊的主題,就可以按下「Accept」,與《Wakie》媒合的對象聊天,每次聊天限時 5 分鐘;由於 App 會以「Someone」來代稱其他人,所以使用者無法以貌示人,讓大家可以針對主題,單純地享受用英文聊天的樂趣。

pic0812_Wakie002    pic0812_Wakie003    pic0812_Wakie006    pic0812_Wakie009

 

在 Talk Menu(時鐘圖示)中有 10 個聊天主題可供使用者選擇,點擊之後即可等待媒合,結束對話之後,則可以到 Activity 頁面為對方評分,如果雙方皆完成評分,就能收聽該次聊天的錄音檔;除了開口聊天之外,我們也可以在 Community(留言板)發佈訊息,或是針對其他使用者的訊息給予回應,無論是聊天或留言都必須使用英文,對於想打發時間或練習會話的人來說,《Wakie》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pic0812_Wakie007    pic0812_Wakie008    pic0812_Wakie004    pic0812_Wakie005

(截圖自:《Wakie》)

 

qr0812_Waki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