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推出最便宜的 512GB SD 卡,大容量記憶卡不到 30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4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kingston-512gb-class-10-uhs-i-sdhc-sdxc-card-img-top

繼 SanDisk 推出超高容量的 512GB SD 記憶卡之後,Kingston 宣布推出旗下第一款 512GB 的 SDXC UHS-I / Class 10 記憶卡,而且它的售價僅為 259.2 歐元(約 289 美元),更比 SanDisk 的 599.99 美元便宜近一半。



Kingston 這款 512GB SDXC 記憶卡支援 UHS-I (Ultra High-Speed bus I) / Class 10 標準,最高速度可達 45MB/s 寫入及 90MB/s 讀取。雖然它的寫入速度比 SanDisk 的 90MB/s 慢了不少,不過亦提供永久保固,對於追求超高容量的使用者,相信是個頗吸引的選擇。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ingston)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