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RAW 檔案無線傳輸!EyeFi 32 GB Mobi Pro Wi-Fi SD 卡現已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eyefi-32-gb-mobi-pro-wi-fi-sd-card-01-img-top

對於使用沒有 Wi-Fi 功能相機的人來說,想將拍攝到的相片即時傳送到其他裝置可能會比較困難。有見及此,EyeFi 發表了最新款的 Mobi Pro Wi-Fi SD 卡,其最大特點是可以支援 RAW 檔案的傳輸,而且更可自行設定連結到其他第三方 Wi-Fi 網路。



Mobi Pro Wi-Fi SD 卡暫時只有 32 GB 一個版本,除上述提到可支援 RAW 檔案傳輸外,它同時還具備選擇性同步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挑選個別需要傳輸的相片,而無需像其他 EyeFi 卡般要將整張卡內的所有相片一次讀寫,確實是方便得多。

eyefi-32-gb-mobi-pro-wi-fi-sd-card-with-camera-01

(Source: Eyefi

值得留意的是,Mobi Pro Wi-Fi SD 卡附帶的應用程式更支援 Eyefi Cloud,使用者可以將相片直接上傳到雲端伺服器上,藉此保持相片的完整解析度。至於 Eyefi Cloud 亦會以智慧方式將相片分門別類,除一般的日期及時間等方式外,同時亦支援地點及主題等形式。

eyefi-32-gb-mobi-pro-wi-fi-sd-card-with-tools-01

(Source: Eyefi

Mobi Pro Wi-Fi SD 卡現時已公開發售,每張售價 99.99 美元,並會附送為期一年無限儲存量的 Eyefi Cloud 服務,價值 49.99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yefi)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