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網路、免插電,來自台灣的 iOS 口袋隨身相簿 Piconiz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6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9

你是不是也曾在身處絕世美景,或是值得紀念的歡笑時刻中,發現自己的 iPhone 儲存空間不夠,等刪了照片刪了影片,氣氛都已經不見了?來自台灣的團隊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專為 iOS 裝置設計的口袋隨身相簿 Piconizer,募資成功後現在準備在台灣上市。




iPhone 裡最常被使用到的功能,不是其他,就是照相,不論什麼時間地點場合表情,隨手拿出手機就可以拍一下,自拍一下或是紀錄當下。然而無法外接記憶卡的 iPhone,最大容量就只有 128GB,在這個前提下,許多人不見得會記得定期整理自己的影片和照片,也就這樣讓手機可用空間越來越少,最後只好在臨時的情況下,刪除自己的照片或影片。

在 iPhone 相關的週邊產品當中,最多的就是跟照相有關的產品,Piconizer 由老骨頭蘋果迷設計開發,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最困難的問題,通過蘋果認證,連蘋果都驚嘆連連的 Piconizer,到底有多簡單?它的機身沒有多餘的設計,只有 Lightning 接頭跟 MicroUSB 接孔,它只做好一件事:隨時備份你的照片。

8

▲簡單易用的 Piconizer。(圖/Piconizer

不論何時何地,使用者只要把 Piconizer 插進自己的 iPhone 或 iPad 裡,打開照片,就可以將照片備份進 Piconizer 裡,接著就可以把裝置裡的相片刪除,儲存更多回憶。

除此備份之外,Piconizer 還可以做到檔案分享功能,在不同裝置間傳輸檔案,透過專屬的 App,Piconizer 也可以將你的照片上傳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等社群服務。

為什麼不用網路硬碟備份就好?說真的,你敢相信這些網路服務嗎?再加上雖然現在網路很發達,但偶爾還是會有收不到訊號找不到 Wi-Fi 的情況發生,這時候有個這樣的裝置,就顯得方便多了。再加上層出不窮的安全問題,Piconizer 在傳輸照片的同時沒有忽略它該有的安全性,每一張張的相片或一段段的影音資料在傳輸前都必須解開密碼鎖才能進行。

Piconizer 影片介紹:

簡單易用的功能,俐落的造型與質感,如果對 Piconizer 有興趣的話,不妨前往官網參加他們的預購方案,目前預計將於今年五月出貨,讓你為自己手機裡的照片找一個家。

(資料來源/Piconiz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