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Microdia 發表全球首張 512 GB microSD 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8 日 | 分類 周邊
microdia-512-gb-microsd-card-computex-img-top-cnet

提起 microSD 卡,相信各位應該會立即想起 SanDisk 這個牌子吧?而且不少 microSD 卡的最高容量紀錄通常都由他們打破。不過最近這種情況終於有變,因為 Microdia 近日就發表了最新款的 512 GB Xtra Elite microSD 卡,容量比起 SanDisk 最高的 200 GB 足足多出一倍。



據 Microdia 公開的資料顯示,512 GB Xtra Elite microSD 卡是基於 SD 4.0 標準而製成,可以支援 UHS 介面,並提供最高 300 MB/s 的資料傳輸速度。當然若讀取的裝置並未能符合 SD 4.0 的要求,也依然可使用該張 microSD 卡,只是最高的傳輸速度將會限制在 150 MB/s 而已。

雖然 Microdia 並沒有在 COMPUTEX 2015 展出該產品,但據悉它將會在下個月便正式發售。不過既然該 microSD 卡的容量再創新高,價格當然一點也不便宜,其每張的售價竟然高達 1,000 美元,比起 512 GB SD 卡貴接近一倍。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NE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