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小卡,SanDisk 發表 Android 專用 200GB microSD 記憶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 分類 周邊 , 平板 , 手機
sandisk

MWC 世界通訊大會如火如荼展開,與行動通訊相關的週邊廠商也沒閒著,記憶卡品牌 SanDisk 也在今年的 MWC 大會中,發表了全球首張容量高達 200GB 的 microSD 記憶卡。



對 Android 裝置的使用者們來說,記憶卡絕對是必備的週邊產品,雖然記憶體越來越便宜,高容量記憶卡也不再高不可攀,許多使用者在為 Android 裝置選購記憶卡時,基本容量已從 32GB 起跳。這款專為 Android 手機與平板電腦打造的 SanDisk 200GB Ultra microSDXC UHS-I Premium Edition,將提供每秒 90MB 的讀寫能力,如果要使用在手機 4K 畫質錄影上也是綽綽有餘。

SanDisk 並未說明為何不是 256GB 而是 200GB 這個有點尷尬的數字,但看到 399.99 美金(約 12,600 台幣)的售價後,我們可以推測或許是擔心 256GB 單張記憶卡的售價太高(SanDisk 有擔心過售價問題嗎?),或是受限於 microSD 記憶卡的規格限制,才推出 200GB 這樣的容量。

這張全新推出的 200GB microSD 記憶卡預計將在 2015 年第 2 季開賣,並提供 10 年有限保固。

(資料來源/SanDisk Announces A Whopping 200GB MicroSD Card At MWC, Samsung Fans Weep And Gnash Teet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