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發表 Ultra Flair 隨身碟,高效能設計兼顧耐用金屬造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sandisk-ultra-flair-02-img-top

SanDisk 發表新的 Ultra Flair 隨身碟,為其 USB 3.0 高速隨身碟系列再添一款生力軍。這款隨身碟容量從 16GB 至 128GB,造型簡潔優雅,採用洗鍊的鋁合金堅固外殼,能承受日常使用的磨損。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是一款超高速隨身碟,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50 MB/s。有了這款新的 USB 3.0 隨身碟,使用者可大幅縮短檔案傳輸時的等候時間。只需不到 30 秒即可傳完整部電影;傳輸高解析度相片和影片的速度,更是標準 USB 2.0 隨身碟的 15 倍,因此非常適合用來攜帶影片和相片集。

這款隨身碟提供了具有 128 位元 AES 檔案加密技術、密碼保護的 SanDisk SecureAccess 檔案加密軟體,保護私密檔案的安全;包含了一年的 RescuePRO 軟體訂閱,可回復遺失或損毀的檔案。

sandisk-ultra-flair-01
sandisk-ultra-flair-02

 

SanDisk Ultra Flair USB 3.0 隨身碟,提供五年保固;共有 16GB、32GB、64GB 和 128GB 等四種容量可供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 269 元、469 元、999 元及 1,999 元;預定本季上市。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SanDisk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