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全新無線隨身碟,重新改寫消費型行動儲存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新聞稿

SanDisk 25 日再添一款行動儲存產品生力軍: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這款新的隨身碟能讓消費者在行動裝置和電腦之間輕鬆分享、傳輸、存取照片和影片。這款全新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以其多次獲獎的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系列為基礎,提供高達 128GB 的更大容量,搭配新的 App 以及酷炫精巧的設計,且價格實惠。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讓消費者可以更自由地從其他具備 Wi-Fi 連線的最愛裝置間存取照片、影片和其他檔案。隨著消費者越來越喜愛行動裝置的一些高階功能,例如拍攝高畫質照片和 Full HD 影片,SanDisk 最新的無線儲存裝置將以親民的價格,滿足消費者快速成長的容量需求。有了這款高達 128GB 的隨身碟,使用者的行動裝置等於多了一倍容量,讓出門在外更加方便。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真正行動化的世界,利用行動裝置捕捉生活上的精彩片刻,並徹底改變了舊有的工作方式,而這一切也帶來了全新的行動儲存需求。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的設計,就是要為人們提供一種簡易、直覺的方式來儲存他們所創造的內容,與多個裝置之間相互分享,且不需要花太多錢。」

 

以無線方式分享給多個裝置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可搭配智慧型手機、平板及電腦使用。這款全新無線隨身碟同時最多能支援三台裝置,不論放在公事包或口袋,都能讓使用者的多個裝置透過無線方式取得或傳輸大型檔案、儲存及分享照片和影片,或是與行動裝置串流 HD 影片及音樂。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電力充飽一次可串流單一內容高達 4.5 小時。此外,使用者也可將這款無線隨身碟直接插入電腦的 USB 連接埠,就能立即儲存或傳輸檔案。有了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如此方便的存取方式,使用者就能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內容。

 

流暢的 App 體驗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搭配直覺好用的應用程式─SanDisk Connect App,讓使用者能在不同裝置之間輕鬆管理內容,包括:iOS 和 Android 裝置、Fire 平板、Mac 和 PC,並全部經由密碼保護的 Wi-Fi 連線。這款新的 App 可從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以及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等應用程式商店下載。這款 App 還提供其他酷炫功能,例如:自動備份相機拍攝的照片和影片至無線分享隨身碟。

 

定價和上市時程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提供兩年保固,台灣將在資訊月首賣,容量包括 16GB、32GB、64GB 及 128GB,建議售價分別為 980 元、1,580 元、1,980 元及 3,280 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