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Connect Mobile》新版上架,圖形介面讓社交競賽更有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garmin-presents-the-edge-let-others-follow-scr-3m09s-img-top

Garmin 宣佈推出新改版的《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這是一款簡易上手的免費運動統計 App,不僅提供多項活動資訊檢視,也可參與社交競賽。



Garmin 釋出新版《Garmin Connect Mobile》於 Android / iOS 雙平台上架。這次的更新重點主要將整體形象現代化,並加入色彩豐富的設計,優化的圖形介面提供更直覺自然、引人入勝的使用體驗。無論使用者是要針對馬拉松進行訓練,嘗試要增加每天的踏步數,或想要提升自己的高爾夫球局成績,新款 App 都能顯示最重要且相關的數據來滿足個人的需求。

極具個人風格的運動 App

新改版後的《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將更易於閱讀與使用,加入個人每日統計頁面、行事曆、排行榜和新消息摘要等功能,帶給使用者最佳的使用體驗及參與感,幫助使用者達成每天和長期的健康與健身目標。

新介面可針對個人使用需求充分客製,方便使用者存取所需要的資料;利用儀表小工具,讓自己更專注在個人的目標和興趣上,像是增加每天的步數、獲得更好的夜間睡眠品質,或是為即將到來的比賽進行訓練。新款運動 App 使用者可透過總覽追蹤個人進度,顯示最重要的指標,從中得到寶貴的資訊。

gcm-part-1
gcm-part-2
gcm-part-5

 

競爭挑戰,激發動力

加入朋友們的連線挑戰,針對每周步數、跑步等項目,與朋友們一較高下,透過排行榜彼此激勵,讓趣味且良性的競爭增添生活的目標與動力,使用者也可輕鬆比較各種運動項目的最佳成績,讓積極的腳步持續往前進。

gcm-part-4

 

分享樂趣,無遠弗屆

使用者可在彈指間網羅最關注及喜愛的資料和活動,除了可輕鬆檢視平台上儲存的所有活動,還能無線上傳活動資料到 Garmin Connect 運動雲端。利用應用程式下的 Live Track 功能即時分享自己的鍛鍊結果,讓更多社群網路上的朋友一起感受運動的樂趣。《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目前已開放供 iOS 和 Android 裝置使用者下載。

gcm-part-3
gcm-part-logo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Garmi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Garmin on YouTub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