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發表全新 VIRB X、VIRB XE 運動攝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4 日 | 分類 相機
garmin-virb-xe-front-01-img-top

運動攝影機市場進入戰國時代,除了高知名度的 GoPro,還有 HTC 的 Re 迷你攝錄影機、小米首款小蟻運動相機等,如今熱愛運動的讀者將又多了一項新選擇,衛星導航廠商 Garmin 13 日發表兩款運動攝影機:VIRB X 和 VIRB XE。



 

過去 Garmin 以 VIRB Elite 投入運動攝影機市場,作為後繼機種的 VIRB X 和 VIRB XE,外觀與版本類似於競爭對手 GoPro。GoPro 分別推出 HERO 4 銀色版以及進階款 HERO 4 黑色版;Garmin 則是提供 VIRB X 與進階款 VIRB XE,定價分別是 299 美元與 399 美元。

進階款 VIRB XE 可拍攝 1440p 30fps 或 1080p 60fps 的影片,另外 VIRB X 則只能拍攝 1080p 30fps 或 720p 60fps 的影片,透過全新 G-Metrix 功能有更豐富的視覺體驗。VIRB XE 還具備專業模式(pro mode),讓用戶可對白平衡、曝光、銳利度、ISO 等進行調整。

VIRB X、VIRB XE 的攝影功能皆可拍攝 1200 萬像素的靜態照片,配備 Wi-Fi 和藍牙,具有 2 小時左右的續航力,防水程度最深可達水面下 50 公尺;不過未能具備慢動作與 4K 解析度攝影,則是較可惜之處。

GoPro 在運動攝影機市場已具有一定的地位,HTC 的 Re 迷你攝錄影上市後大受歡迎,然而小米的小蟻運動相機與 Garmin 兩款新機都是衝著 GoPro 而來,目前尚未確定在台具體售價與上市時間。

garmin-virb-xe-front-02
garmin-virb-xe-with-model-01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