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推出 RE 快速直播 YouTube 串流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9 日 | 分類 Google , 市場訊息 , 相機
htc-re-white-top-camera-1

無論是家中寵物的模樣、個人在戶外運動、或是在海邊浮潛,獨特視角以後都可以使用 HTC RE 直接錄影,同步分享景象給全世界;結合 YouTube 影音平台,使用者輕鬆串流直播,讓更多朋友欣賞個人專屬的影片。



宏達電(HTC)宣布 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支援串流直播服務,只需要連結 HTC RE 與 YouTube 頻道,即可分享直播網址,全球各地的人都能同步欣賞影片。HTC RE 已於上個月在 HTC 專賣店及全台四大電信門市開賣。

HTC RE 擁有小巧的外型與超廣角鏡頭,將記錄下的每一瞬間儲存於 microSD 記憶卡,或是備份至手機與雲端空間,隨時隨地珍藏個人紀錄。HTC RE 擁有 IPX7 等級的防水功能,可置於水深 1 公尺達 30 分鐘之久。

htc-re-specs-bg

 (Source: HTC

凡登入 YouTube 頻道並開啟現場直播功能,通過驗證後,即可透過 HTC RE 應用程式輕鬆使用串流直播服務,任何場景都能夠即時錄製,並以 SMS 手機簡訊或社群平台分享直播連結,邀請朋友即時線上觀看,直播結束後,也可經由分享直播連結,再次傳遞。

觀看影片無須登入 YouTube,影片可設定為公開模式,讓任何人都可在 YouTube 上直接瀏覽;亦可設定為非公開模式,只與限定的親朋好友分享影片內容。

 

Android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自今(9)日起即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更新或下載 HTC RE 應用程式,輕鬆拍攝動人影片的同時,利用全新的串流直播服務,邀請身處異地的親朋好友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珍貴時光;iOS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可透過 App Store 免費更新或下載 HTC RE 應用程式,共享即時連結世界的樂趣。

 

(Source: 圖左 Android 版 RE app;圖右 iTunes 版 RE app)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C 官方網站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HT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