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雙星連網 Edge 520 自行車紀錄器,來一場衝鋒競逐的即時競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1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相機
garmin-edge-520-watson-00004147-042-img-top

延續對自行車專用 GPS 的執著與投入,Garmin 正式推出 Edge 520 雙星連網自行車紀錄器。具備 GPS 與 GLONASS 雙星定位系統,搭載高解析度的彩色螢幕,體積輕薄小巧,能為自行車騎士提供最大攝氧量估算、體能恢復建議與騎乘動態資訊眾多功能。Garmin 更熱情贊助 2015 年熱血電影《破風》,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於運動類電影的支持。



車友們現在可以利用 Garmin Edge 520 來進行 Strava 所提供的線上區段競賽。使用 Strava 的區段競賽功能,將會自動顯示即時騎乘資訊在 Edge 520 上,提供當下的騎乘表現,與該區段紀錄保持人較勁,競逐 KOM 登山王或 QOM 登山女王的頭銜,挑戰個人最佳成績。

Edge 520 也提供新的進階表現與功率分析,將訓練效率提升至最高。內建包括區間時間、功能性閾值功率與瓦特/公斤追蹤、自行車最大攝氧量預估值、體能恢復建議及騎乘動態資訊等,重要指標可讓自行車騎士瞭解自己的姿勢和踩踏模式。

garmin-edge-520-side1-tw
garmin-edge-520-front-tw
garmin-edge-520-side2-tw

 

高效能顯示器與連線功能

Edge 520 採空氣力學設計,搭載高解析度的 2.3 吋彩色顯示器,擁有理想的能見度。電池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配備 GPS 與 GLONASS 雙衛星,專為應付長途騎乘所打造。充分整合相容的 Shimano Di2 電子變速系統和標準規格的 ANT+ 感測器,包括功率感測器、心率感測器、速度與踏頻感測器、遙控器及 VIRB 系列運動攝影機;還能與相容的 ANT+ 室內訓練台配對,顯示資料及進行控制。

與相容的藍牙裝置配對後,Edge 520 可立即將活動上傳至 Garmin Connect,進行騎乘後分析,快速分享到社群媒體,另外還可透過即時位置追蹤功能,讓親友們在當下追蹤騎乘過程。而智慧提示能讓騎士即使在騎乘中也可接收訊息與來電,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garmin-edge-520-img-2312
garmin-edge-520-d4a-9338
garmin-edge-520-81b-0925

 

Edge 520 雙星連網自行車紀錄器,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

更多 Edge 520 詳細資訊,請洽 Garmi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