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Project Vault」,自備獨立安全機制的 microSD 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7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 資訊安全
google-project-vault

Google 趕在自家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15 發表多項新品,其中一項「Project Vault」就是為 microSD 記憶卡添加數位安全防範機制的服務。



主導「Project Vault」的 Google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ATAP)高層 Regina Dugan 指出,本項服務有如為使用者開闢的數位行動守護者,小小儲存裝置,巨大的數位安全支援。

「Project Vault」使用者無須進行繁複設定就能使用。在 Google 展示的安全協議裡面,Project Vault 會依據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判定是否本人。

目前已知「Project Vault」功能具備 NFC 近場通信能力,內建 4G 儲存空間,支援  Android、Windows、Mac OS X 等作業系統。這項服務預計會先以企業端客層為主,接下來才會視情況進入消費端市場。

消息來源/Google’s Project Vault is a security system disguised as a microSD car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