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款Tacoma內建GoPro車用底座,最快2016上半年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汽車
8857390611_ce3a60a498_h

繼日前傳出 Toyota 結盟 GoPro,現確認首批內建 GoPro 底座的 Toyata Tacoma 最快會在 2016 上半年推出;車主可恣意拍攝 4K 或是各種慢動作影片。




Tacoma 首席設計師 Michael Sweers 指出,近年在卡車裝設攝影機的用戶激增,其中又以 GoPro 在越野車賽與社群媒體最具人氣,因此結盟。一般認為 Toyota 此舉將可以有更多籌碼與新 GM 貨卡車制衡。

據悉,這組內建的 GoPro 底座,會架設在 Tocoma 後照鏡右方;與一般第三方周邊廠商的版本差異在可以自由改變位置、拆裝。

附帶一提,因為 Tacoma 只會內建專用底座,想要有一台 GoPro 陪你上山下海的車主朋友,別忘了自備一台機器,避免只能對著底座發呆。

 

首圖來源/Photo Credit: Rockin’Rita@Flickr CC BY-NC-ND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