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還要再戰 10 年,技術不是問題,社群沒有關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0 日 | 分類 遊戲軟體
minecraft

持續在全球打破各種記錄的創造冒險遊戲《Minecraft》(我的世界),從 2009 首度公開 Alpha 測試版以來,轉眼已經進入第 5 年,開發商 Mojang 最近對於「是否推出續作」的問題,給了一個否認的明確答案,更喊出可以再戰十年的野心。



Mojang 執行長 Jonas Martensson 這次在德國 Gamecom 接受媒體採訪,對於當家支柱《Minecraft》的下一步,直言接下來幾年完全沒有續作計畫,看好遊戲可以再戰 10 年,就連社群熱度都有續戰 5 年的威力。

《Minecraft》自 2011 年正式發售以來,至今已經在電腦、行動裝置等不同平台賣出超過 1,600 萬套產品,近來亦踏上 PS4、Xbox One 家用主機平台,成為微軟在 Windows 10 與 HoloLens 的示範作品;縱使近年銷售量略減,但使用熱度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