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聯手 GoPro 會打出一張什麼樣的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APP , 相機 , 網路
periscope-1-part-img-top

社群網路和運動相機看上去兩者之間毫無聯繫,但如果你是極限運動愛好者你一定會希望可以透過 Twitter、Facebook 等社群網路平台將自己精彩的運動畫面直播出去,讓親朋好友都能夠看到,這似乎又將社群網路和運動相機聯繫起來。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Twitter 聯手 GoPro,使 GoPro 的運動相機成為 Twitter 旗下串流媒體影片直播服務 Periscope 的媒體源之一。



Twitter 幾天前多名高層相繼離職,造成其股價陷於了低迷狀態;有趣的是 GoPro 當下無論是業務還是股價也都陷入了低迷狀態,兩家合作稱不上是「強強合作」了。

large-sage-periscope-gopro-part

(Source: GoPro

 

2015 年 3 月,Twitter 以將近 1 億美元的高價收購了串流媒體直播服務提供商 Periscope,4 月份正式上線 Periscope 應用程式。據了解,來自 GoPro 運動相機且只能是來自其兩款高階相機(500 美元的 Hero4 Black 和 400 美元的 Hero4 Silver)的串流媒體影片來源,僅能透過 Periscope 影片應用程式播放。

而且,比較遺憾的是這項服務將僅對 iPhone 使用者開放,就連 iPad 都不支援。未來 iPhone 可以自動辨識插入的 GoPro 相機,這樣就可以利用 Periscope 應用程式在 Twitter 上即時直播運動時拍攝到的畫面。

另外,GoPro 表示他們會在 27 日於美國科羅拉多州 Aspen 舉行的「X Game」這場極限運動比賽中正式啟動這項服務。

 

(本文由《愛范兒》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eriscop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