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Awards 開跑,每年總獎金 500 萬美元獎勵影片創作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9 日 | 分類 相機
GoPro-Awards

GoPro 在極限運動相機產業領先競爭對手,並且擁有了電視頻道,今年 7 月也推出 GoPro Licensing 影片交易平台,可讓使用者向企業或媒體出售自己拍攝的影片使用權;GoPro Licensing 更宣布舉辦 GoPro Awards,每年撥出高達 500 萬美元作為獎金,頒發給 GoPro 社群的內容創作者。



GoPro 近幾年不斷擴張,除了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壯大自家產品線,也藉由使用者原創內容(User Generated Content,UGC)與自家專業團隊拍攝的影片,朝向商向媒體平台的方向來發展,推出 GoPro Licensing 平台即是為了 GoPro 業務轉型邁出重要的一步。

14 日 GoPro 宣布舉辦 GoPro Awards,鼓勵所有 GoPro 社群的內容創作者,分享您以 GoPro 運動攝影機拍攝出最出色的照片、原創影片或影片剪輯內容來參加 GoPro 大獎評選。

GoPro Awards 這項全年計畫,每年將撥出高達 500 萬美元(約台幣 1.6 億元)作為獎勵創作者的獎金;獲選的照片作品有 500 美元獎金,原創影片為 1,000 美元獎金,影片剪輯內容則有 5,000 美元獎金。GoPro Awards 更推出內容挑戰賽,可針對冒險、賽車、運動、動物、家人等項目提交作品。

不過,仔細閱讀 GoPro Awards 條款後,仍可看出是一項內容授權計劃,作品可運用在包括行銷與廣告活動等商業用途。有興趣的台灣 GoPro 用戶,可至 gopro.com/awards 提交申請,或至「GoPro Awards 常見問題」了解更多參賽規定。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