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推出線上交易平台,每段影片起售價 1,00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1 日 | 分類 相機 , 網路 , 電子娛樂
20150721152327

2015 年 7 月 20 日運動相機廠商 GoPro 推出影片交易平台,使用者可以在該平台上向廠商和媒體出售自己拍攝的影片使用權,每段影片的起售價為 1,000 美元,使用期限為 6 個月,GoPro 推出影片交易平台表明正在從硬體製造商向媒體平台轉型。



GoPro 影片交易平台主要是提供專業人士,交易雙方都必須事先提交申請,可供交易的影片必須是高質量的影片,一些隨身拍的小片段則不符合交易的要求。買家可在線上建立預覽影片,網站會自動加入浮水印,以防止影片被盜用。首批上線的共有 572 段影片,其中 8 段為 4K 螢幕,每段影片的起售價為 1,000 美元,賣家可獲得 6 個月的使用權,GoPro 將從每筆交易中收取手續費。

68767

 

自 GoPro 掛牌之後,投資者一直在施壓公司管理層,希望能夠加快商業化進程,隨著影片交易平台的推出,GoPro 的業務轉型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