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網頁版添加搜尋功能,獲取更多使用者與圖文內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Instagram_Web-search_1-624x374

Instagram 團隊向來重視 App 產品在行動裝置上的操作體驗,雖然有網頁版 Instagram.com,但僅能使用瀏覽、按讚、留言等功能。近期官方重新設計了網頁版的外觀和風格,也開放 Instagram.com 具有搜尋功能,可搜尋使用者、主題標籤與地標。



3 年前才推出網頁版 Instagram.com,日前官方重新設計其介面風格,不僅畫面更簡潔、更凸顯圖文內容,載入速度也更快更穩定,甚至逐步改以高解析度圖檔來顯示,所以在網頁版上也能有不錯的照片瀏覽體驗。

20 日官方再度更新 Instagram.com,加入實用的搜尋功能,您可以直接在網頁版的搜尋欄輸入使用者帳號、主題標籤(#)或是地標,進一步探索更多的使用者與圖文內容。

Instagram_Web-search_2
Instagram_Web-search_3

▲ 嘗試查詢主題標籤。

 

Instagram_Web-search_4
Instagram_Web-search_5

▲ 嘗試查詢特定地標。

 

約在一個月前,官方才剛釋出《Instagram》App 7.0 版本更新,針對所有圖文推出更強大的搜尋與探索功能,讓用戶更容易找到在同一時刻,不同用戶、不同角度拍攝的相片或影片,挖掘自己喜愛的人物、地標或主題標籤。雖然 Instagram.com 的設計與 App 是相輔相成,不過這些進階功能還無法在 Instagram.com 使用,甚至可能不在官方的開發重點上。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