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增三款濾鏡,還可以用 Emoji 來搜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 電子娛樂
Instagram-1-624x366

Instagram 正在加快它更新濾鏡的步伐。繼時隔兩年終於在去年 12 月增加了 5 款濾鏡後(Slumber、Crema、Ludwig、Aden 和 Perpetua),近日 Instagram 在其部落格宣布,又新增了三款濾鏡,分別是 Lark、Juno 和 Reyes。



Emoji 時下十分火熱,先是 Bing 率先在去年 10 月上線了 Emoji 搜尋,再是新版本 Snapchat 選擇用它來表現好友的親密度,如此討喜的表情符號 Instagram 當然也不想錯過。因此,此次除了新增濾鏡外,Instagram 用戶還可以用 Emoji 來上圖片標籤,並且直接透過表情符號來搜尋圖片。

Instagram-2

(Source: Instagram

 

Instagram3

 

這些可愛,富有表現力的符號使得原本單調的文字溝通更有趣,同時也為難以辨明語義的內容提供了解釋作用。

新 Instagram 的 iOS 版本可在蘋果 App Store 直接下載,Google Play 上的 Android 新版也已提供下載。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Instagram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