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 Vivo 新機 X5 Pro 前置鏡頭像素達 3,200 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9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vivo-x5-b-01-img-top

自拍當道,據傳中國智慧手機廠 Vivo 的新旗艦機 X5 Pro 將強打此一功能,自拍相機的畫素一口氣拉高到 3,200 萬。不過外媒強調,智慧機搭載 3,200 像素的前置鏡頭有難度,應該是用軟體演算法,提升自拍照的細膩程度。



GizmoChina 報導,外傳 Vivo 將在 5 月 7 日發表新機 X5 Pro,流出的宣傳海報顯示,X5 Pro 將有 3,2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畫質超越市面機種。

但是 GizmoChina 稱,新機自拍鏡頭實際上應該只有 800 萬或 1,300 萬像素,主要靠軟體演算法提高畫質。此技術讓手機同時拍下多張照片,透過數位拼貼,後製出超高畫質照片。先前另一款中國智慧手機 Oppo Find 7 也用類似技術,拉高像素。

vivo-x5-pro-32mp-front-camera-0427

(Source: GizmoChina

 

中國媒體媒泡泡網報導,X5 Pro 支援 Type-C 連接埠,Logo 搭載指紋辨識器,還會有視網膜掃描技術,規格看來相當驚人,不過技術的穩定性和耐用度,或許要等發表之後才知道。另外,新機可能有 6 吋螢幕,配備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500 mAh 的電池,採用雙面 2.5D 玻璃機殼和金屬邊框。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發表的 Vivo X5

延伸閱讀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