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釋出 7.0 版本更新,推出更強大的搜尋與探索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5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Instagram-7-update_1-624x311

俗稱 IG 的照片社群 Instagram 23 日釋出 7.0 版本更新,並針對所有圖文推出更強大的搜尋與探索功能,讓用戶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愛的人物、地標和主題標籤。



在 Instagram 上,每天發佈的相片超過 7 千萬張,如果想要即時掌握全球脈動與流行趨勢,Instagram 也是一種快速獲取資訊的管道。

Instagram-7-update_2

 

在 7.0 版本更新當中,台灣用戶已經可以透過全新的搜尋功能,搜尋所有的圖文;搜尋出「TOP 熱門」、「PEOPLE 人物」、「TAGS 標籤」以及「PLACES 地標」,找到同一時刻,不同用戶、不同角度拍攝的相片或影片。此外,透過「地標」搜尋功能,更能盡情探索全球各地景點,趁機為下一趟國外旅遊蒐集資訊、一窺熱門餐廳的用餐環境,或是感受熱鬧的戶外活動氣氛。

Instagram-7-update_4

▲ 例如搜尋「Yosemite」(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出現了標籤 #yosemite、國家公園的 Instagram 帳號 @yosemitenps 以及打卡地標;若點選該地標,更可以瀏覽其他用戶的照片紀錄。

 

這回版本更新最大的特色,即是官方建構了全新「探索」頁面,藉由即時的主題標籤與熱門地點,使您深入挖掘 Instagram 上的資訊時更直接、更輕鬆。Instagram 團隊將親自挑選一系列精彩人物與景點,從極限運動選手到風景秀麗的國家公園通通都有,時時替換,讓用戶大飽眼福。

Instagram-7-update_3

▲ 全新「探索」頁面。

 

這兩大更新項目,使得用戶更容易在 Instagram 上發現自己喜愛的人物或景點。如果您不只是在時間軸瀏覽好友或追蹤對象的影音動態,更喜歡藉由特定人物或興趣深入挖掘新事物,這波更新將能符合您的需求。不過,目前改版後的「探索」頁面暫時只向美國地區的 Instagram 用戶開放,台灣用戶仍要再等等。

Instagram 7.0 版本的應用程式,同時於 App Store Google Play 釋出,各位用戶可自行下載更新。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