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新招,pHin 智慧游泳池監控幫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7 日 | 分類 APP , 物聯網 , 網路
phin-swimming-pool-helper-3

物聯網除了跟燈泡、家電結合,現在有業者把腦筋動到了游泳池身上。可以全天候自動監控游泳池水質的 pHin,利用藍芽與手機串連,透過 App 提供遙控、通知、警示等資訊,大幅降低傳統監控系統花費,為一般小家庭帶來更多便利性。



phin-swimming-pool-helper-3

去年夏天,pHin 聯合創始人 Justin Miller 在一場鄰居後院烤肉的活動中,構思了游泳池與物聯網的關聯性,因此想初嘗試解決游泳池保養不易的詬病。依據美國當地市場行情,一套游泳池自動保養系統要價 500~1,200 美元之間,pHin 殺出預購價格 229 美元的低廉價格,外加 3 個月 149 美元的租用套餐。

phin-swimming-pool-helper-1

本體防水,所以丟在泳池裡面就能全天自動偵測的 pHin,可以掌控泳池內的 ph 值、硬度、氯、鹼等水質狀態,使用者可透專屬 App 與 pHin 連結,讓手機成為 pHin 監控螢幕與通知系統。pHin 除了監控,還會提醒使用者添加保養藥劑、提示已經完成消毒可以下水;如果真的髒到傻眼,pHin 還會建議使用者聯絡維修或清潔人員。

phin-swimming-pool-helper-2

pHin 目前僅在官網提供預購,最快預計 2016 年第一季才會開始出貨;pHin 聯合創始人 Justin Miller 指出,目前正在與實體通路與相關業者談論合作的可能性。

消息來源/pHin 產品介紹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eer

Deer

熱愛科技、足球、偵探小說;人生樂趣就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分享全世界的最新訊息。
De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