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攜手施華洛世奇「雪絨花」裝置藝術、Note 5 買背蓋送墜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30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時尚
samsung-swarovski-galaxy-note-5-events-02-part-img-top

三星電子(Samsung)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攜手,在華山文創意園區所舉辦的120 周年特展當中,展出三星「雪絨花」水晶玻璃裝置藝術,意謂時尚、科技與生活密不可分;同時三星推出購買 Galaxy Note 5 可加購限量水晶背蓋,並加碼送送雪絨花墜飾。



三星電子曾在 2013 年與施華洛世奇首度攜手合作,為 Galaxy S3 mini 推出首款時尚水晶版本的智慧型手機,透過 166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玻璃的點綴,為該機款注入時尚的靈魂。

在 2014 年雙方再次聯手,特別為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3,打造出精緻的時尚水晶玻璃背蓋與相對應的配件;同年在 Galaxy S5 與 Gear Fit 上市之際,雙方為 Galaxy S5 打造水晶背蓋,更為 Gear Fit 量身打造出時尚配飾,成為專替智慧型穿戴裝置所設計的時尚界案例。

在這樣充滿科技結合時尚的火花之下,Note 4 一口氣推出三款限定背蓋、特別打造水晶玻璃版本的 Gear S 智慧手錶。三星要讓「水晶手機」成為現代時尚女性口中的新名詞。

三星「雪絨花」水晶裝置藝術

三星新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5 於 2015 年 9 月上市。為了體現創新科技與時尚美感,三星再次攜手施華洛世奇,雙方於 10 月 30 日至起至 11 月 15 日,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 120 周年特展(Celebrating 120 Years Heritage and Innovation)。

特展現場展出三星「雪絨花」水晶裝置藝術,透過 53 片特殊設計的水晶晶鑽背蓋,堆疊設計成一朵半立體美麗綻開的水晶雪絨花,並垂吊在空中;使用共計近 7 萬顆閃耀奪目的水鑽,搭配璀璨金 Galaxy Note 5,融合科技與時尚的藝術之作,更是特展中的一大重點。

samsung-swarovski-galaxy-note-5-events-03
samsung-swarovski-galaxy-note-5-events-02

 

購買璀璨晶耀背蓋贈雪絨花墜飾

即日起至 2015 年 11 月 10 日購買 Galaxy Note 5,即可獲得「Galaxy Life 禮享生活會員」專屬序號,前往指定三星智慧館並申辦會員後,即可用「尊榮價」新台幣 3,990 元購買 Galaxy Note 5 璀璨晶耀背蓋(原價新台幣 4,990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三星加碼送限量施華洛世奇 120 周年特展水晶套票(市價新台幣 330 元)限量 200 組,另外還加贈施華洛世奇經典水晶切割雪絨花墜飾乙只(市價新台幣 1,000 元);水晶套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施華洛世奇 120 周年特展 – 展覽資訊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三星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