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表 S6 Edge+ 及 Note 5 兩款新機,SAMSUNG Pay 同步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 , Samsung
SS6

搶在傳說中的 iPhone 9 月發表會前,SAMSUNG 一口氣推出兩款旗下頂級機種:升級版的 Galaxy S6 Edge+ 和全新設計的 Galaxy Note 5。除此之外,這次發表會中,更推出了三星自家的行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



規格升級,螢幕更大:S6 edge+

s6edge+

S6 edge+ 在主要規格上,除了處理器同樣為三星自家的 Exynos 7420、相機同樣為 16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外,其餘部份均有升級。首先,螢幕尺寸提升至 5.7 吋,機身大小為 154.4 x 75.8 x6.9mm,重量為 153g。記憶體提升為 4GB LPDDR4,提供 32GB 與 64GB 兩種容量選擇,電池容量則是拉高到 3,000 mAh,並且支援最新一代無線快充技術,在使用專用充電器時,透過無線充電將手機從 0 充到滿只需 2 小時。

曲面美背,筆較美麗:Note 5

note5

首先,最值得稱讚的就是三星把曲面做在 Note 5 的背面, 圓潤滑順的手感讓 Note 5 雖然有接近 6 吋的大小,但仍然可以相當方便的單手掌握與操作。主要規格方面,處理器採用和 S6 edge+ 相同的 Exynos 7420,記憶體部份同樣為 4GB LPDDR4,很可惜的是不再提供記憶卡擴充容量,內建容量為 32GB 和 64GB 兩種。相機部份也升級為 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鏡頭,前後相機均提供 F1.9 大光圈。電池也改為不可更換設計,容量則是些微調整為 3,000 mAh(Note 4 為 3,220 mAh),同樣支援快速充電與無線快速充電,充飽電僅需 2 小時。

雙手萬能,獨家鍵盤保護套

IMG_8615

除了好用的 S Pen 外,許多人最常使用的輸入方式,仍然是在螢幕鍵盤上點來點去,SAMSUNG 這次也針對有大量文字輸入需求的使用者,推出了獨家的鍵盤保護套,提供更便利的輸入功能。

軟體功能再進化,SAMSUNG Pay 8 月起跑

講完硬體上的改變,SAMSUNG 這次也提出 Galaxy 核心功能概念,也就是說不論你是用 Note 5 還是 S6 edge+,在針對硬體規格設計的不同功能外,SAMSUNG 將致力於提供不同裝置的使用者幾乎相同的使用經驗。而最先提到的,就是廣受使用者歡迎的 SideSync 功能,不僅可以讓使用者透過無線方式在手機與電腦間傳輸資料,更提供便捷的手機操作模式,讓你所需的功能都在電腦上完成,不用再低頭去看手機,而全新的 SideSync 更加入了對 Mac OS X 作業系統的支援。

另外特別要提到的就是影片拍攝部份,Note 5 與 S6 edge+ 均提供 4K 影片拍攝能力,但僅是拍攝已經不夠看,透過內建的 LiveBroadcast 功能,現在還可以即時在 YouTube 上進行網路直播,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與眾人同樂。

更安全的行動支付:SAMSUNG Pay

paypayapy

是的,SAMSUNG 也要推出行動支付方案,而且已經完成基本建設,8 月 20 日起首先在韓國起跑,預計 9 月底前進軍美國市場,如果金管會不開放的話應該永遠進不了台灣。SAMSUNG 表示 SAMSUNG Pay 支援MST與NFC兩項技術,SAMSUNG Pay 能與現有的大部份讀卡機相容,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可讓顧客在任何可刷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的地方,輕鬆完成付款的行動支付解決方案。據瞭解,MST 是利用磁力原理,讓只能使用磁條刷卡的刷卡機,可以利用手機發射磁力訊號,獲得如同刷磁條卡相同的訊息,藉此完成刷卡支付。

SAMSUNG Pay 目前與四大國際發卡組織合作,包括American Express、Discover、MasterCard 及 Visa;主要合作銀行包括美國銀行、美商摩根大通銀行、花旗銀行、美國合眾銀行等。SAMSUNG Pay 結合 SAMSUNG KNOX 安全技術與指紋辨識功能,提供最高等級安全加密,每一筆交易都不會儲存任何使用者資料,僅提供交易憑證認證功能,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

SAMSUNG Unpacked 發表會影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將於 8 月 21 日全球同步開賣,Galaxy Note 5 則將從 8 月 15 日起開賣,台灣三星電子將於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屆時也將公佈會台灣地區二款新機售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