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Lock 藍芽掛鎖】鑰匙虛擬化,一機在手、無往不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Windows
NathLock_01

為了防止東西遺失,鑰匙圈上可能會同時有家門、腳踏車、置物櫃、行李箱的鑰匙,過多的鑰匙會增加負擔,若一時疏忽忘了帶出門,則會造成更多麻煩,因此有研發團隊運用藍芽 4.0 和多重加密技術,開發出「NathLock 藍芽掛鎖」,在一定程度的距離內相互感測,就能用手機開鎖,從此就不用再帶這麼多鑰匙囉!



NathLock_003

「NathLock 藍芽掛鎖」的大小適中,無論是要鎖行李箱、腳踏車、置物櫃都相當合適,下載 App、與 NathLock 透過藍芽連結之後,可以設定自動解鎖功能,一旦手機接近掛鎖就會自動開啟;若是忘了帶手機,還是可以透過自定義的敲擊序列,敲擊鎖上的按鈕來解開掛鎖。

 

NathLock_002
NathLock_06

「NathLock」具備耐用、防水、持久、多重加密等特色,可持續使用至少一年的時間,在電量即將耗盡之前,也會透過 App 通知使用者更換電池;雖然沒有實體的鑰匙,不過我們也可以將解鎖方式授權給其他人,並且可以在 App 中查看開鎖的歷史紀錄,實體掛鎖和多重加密的層層防護,將能讓自己的私人物品受到更妥善的保管,是個非常實用的小發明呢!

 

NathLock 影片介紹:

(截圖自:IndieGoGo)

 

資料來源/NathLock Bluetooth Padlock.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