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 Gear S2 圓形智慧錶,轉控錶環操作更直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8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時尚
samsung-gear-s2-with-model-in-car-01-img-top

三星電子(Samsung)打造的穿戴式裝置精品 Samsung Gear S2 正式抵台亮相。以圓形經典設計搭配多樣客製化介面顯示,獨特轉控錶環、觸控式螢幕及側邊按鈕的操作方式,提供更完整的操作互動。



三星 Gear S2 智慧型手錶在台灣新推出。新品搭載新一代的《S Health》應用程式,可 24 小時自動偵測並記錄身體健康數據,輕鬆掌握身體狀況;採用無線充電技術,讓充電更便利,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此款時尚新錶是三星第一支可支援其他 Android 系統的穿戴式裝置。

圓形外觀可搭配多款錶帶

「less is more」的設計理念,使得穿戴新品融合了經典的圓形幾何外觀,象徵著平衡、尋求以極簡的造型設計,帶出其純粹的技術本質;可客製化的錶面設計、多款錶帶隨意搭配,穿搭不受拘束,定義專屬自己的風格。

三星更與擅長跨文化元素混搭,大膽突破設計疆界的義大利國際設計大師 Alessandro Mendini 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潮流玩味的錶面及配件,打造充滿流行元素的行動體驗。

samsung-gear-s2-with-model-in-car-01
samsung-gear-s2-white-01
samsung-gear-s2-white-02

 

首創轉控錶環,操作互動體驗更加完整

三星 Gear S2 融合經典的旋轉錶環,首創搭載轉控錶環,配合觸控式螢幕和側邊按鈕,三種簡單的操作方法設計,旨在補足單純觸控式螢幕使用上的不便。

只要旋轉錶環,即可切換功能及選項並選擇應用程式,搭配觸控螢幕與側邊返回鍵及 Home 鍵,操作更直覺,提供流暢精確的使用體驗;圓形 App 顯示介面與圓形錶框相互呼應,帶來一致性的視覺平衡感。

samsung-gear-s2-situation-01
samsung-gear-s2-brown-01
samsung-gear-s2-brown-02

 

新一代《S Health》App 啟動專屬個人智慧健康

智慧錶搭載新的三星健康管理程式《S Health》,可相容非三星手機,能 24 小時自動偵測身體活動,以不同顏色清楚的區分顯示各種程度的活動量,全天候檢視活動狀態。

App 同時亦可以根據時間,查看更詳細的活動資訊;在監測使用者動態狀況下,不僅會自動整理身體活動數據,且會適時提醒。搭載的健康時鐘錶面,可確認當日是否有足夠的活動量,掌握身體狀況。

《S Health》相容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4.4(含)以上之智慧型手機。部分功能可能會限制或無法使用,或僅可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實際支援範圍及限制將視各支援機種不同,並隨時依軟體更新版本進行調整。

待機時間更長、無線充電生活更智慧

新錶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每次充電可提供 2 至 3 天的待機時間;支援無線充電,僅需將智慧錶放置於專用的無線充電座上,即可輕鬆補充電力(電池效能可能受網路狀況、設定和使用方式影響而有不同,使用時數依實際使用狀況為準)。

不鏽鋼及高強度玻璃高品質材質設計,及 IP68 最高生活防水防塵等級,穿戴生活出入無負擔。新品可與其他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相容,讓行動串連更加方便無限制。

samsung-gear-s2-black-01

 

Gear S2 與 Gear S2 Classic 藍牙版本,預計 11 月 7 日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10 月 31 日起在全台指定通路陸續開放體驗。

  • Samsung Gear S2,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0 元。
  • Samsung Gear S2 Classic,建議售價新台幣 10,900 元。

三星祭出限量首購禮,於 11 月 30 日前購買 Gear S2 系列並於指定期間內上網登錄,即加贈一組原廠專用無線充電座(黑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 元),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amsung-gear-s2-accessories
samsung-gear-s2-classic-accessories
samsung-gear-s2-specs-list-20151028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三星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