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ear 智慧錶 Project Orbis 新 SDK 透露錶盤邊框可旋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3 日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 軟體、系統
samsung-developer-com-gear-top-banner-img-top

近日,三星(Samsung)發表了下一代 Gear 智慧手錶的開發者套件:SDK 2.3.1 RC7,搭載 Tizen 系統,目前支援 Mac(64 位元)、Ubuntu(32 和 64 位元)以及 Windows(32 和 64 位元)。檔案中提到了新款智慧錶盤邊框的旋轉屬性,類似於 Apple Watch 的 Digital Crown,在翻閱清單時可以使用。



新款手錶目前叫作 Project Orbis,不過也有可能作為 Gear A 面市,在今年的 IFA 上和 Galaxy Note 5 一起發表。其圓形螢幕解析度為 360 x 360,像素密度達到 305 ppi,是目前智慧手錶中最高的。

samsung-gear-ui-02

(Source: SamMobile

 

配備感測器包括加速度計、陀螺儀、心率檢測器、壓力感測器和磁性感測器。連結方面則允許 Wi-Fi、藍牙、GPS 和蜂巢式網路。也就是說,相較 Gear S,新款裝置去掉了紫外感測器和環境光感測器,其他基本一致。

UI 上,由於受到原型錶盤的限制,在清單展示的設計上三星採用了類似魚眼效果的處理,底部按鍵均為弧形,在確保足夠按壓空間的同時節約錶盤空間。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