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宣傳圖,暗示將推智慧錶 Gear 系列新機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gear-teaser-img-visual-img-top

身為全球智慧手錶龍頭(指蘋果錶尚未問世前)的三星電子(Samsung)當然不能讓蘋果錶專美於前,暗示將推出新產品,力抗蘋果錶。



Thomson Reuters 報導,就在蘋果錶於正式開賣當天,三星電子也於官方部落格上刊載了新款智慧手錶的圖片,暗示可能將推出「Gear」新機種。

gear-teaser-web-page-01

(Source: Samsung

 

報導指出,從三星刊載的圖片可知,即將亮相的新款智慧手錶將採用三星首見的圓形設計,且三星並指名百度、餐廳等索引/評論網站 Yelp 及美國 CNN 等多家公司皆是新款智慧手錶的合作企業,惟三星並未就新款智慧手錶的開賣日期及其他規格細節多作說明。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