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有…?HTC One Zoe + BlinkFeed 嚇壞 The Verge 編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APP
ScreenShot 2015-01-08 12.38.47

看見照片裡那可愛的小傢伙了嗎?牠是 The Verge 的網站編輯 T.C. Sottek 養的貓 Ripley,在大家因為 CES 忙得不可開交的同時,Sottek 發現他的 HTC One 幫他準備了一個…呃…驚喜。



過去 HTC 就以 BlinkFeed 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簡單的介面、豐富的資訊內容加上方便的操作模式,尤其在結合社群網路服務後更讓人愛不釋手。不過,結合了 Zoe 相片集的 BlinkFeed 卻讓 Sottek 嚇出一身冷汗。

Sottek 在文章中指出,上個禮拜他用 Vine 幫他的貓 Ripley 拍了一些影片,而 Zoe 相片集就自動抓取手機裡的照片和影片,配上音效和背景音樂剪接成一段影片,而 Sottek 在滑手機滑到了 BlinkFeed 頁面時,出現了這段由 Zoe 幫他剪接而成的影片: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畢竟裡面用的都是平常 Sottek 幫 Ripley 拍的照片跟影片,原本以為是手機自己錄影拍下的影片,靜下來想清楚後發現其實只是 Zoe 的功能,直到 Zoe 又自動幫他剪出另一段影片…

他把手機賣了。

如果你不是 HTC 手機卻想試試 Zoe + BlinkFeed 的話,這裡有詳細的教學

(資料來源/The Verg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