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遞減!iPod Shuffle 恐將走入歷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3 日 | 分類 Apple
ipodshuffle-gallery3-2013

庫存遞減!iPod Shuffle 恐將走入歷史。

現在還有人單獨使用 mp3 嗎?



蘋果可能將會讓目前為排名第二古老的經典 iPod 系列中的 iPod Shuffle 走入歷史,根據 9to5MAC 的資料顯示,蘋果商店的庫存持續減少,依照過往的慣例,是此產品即將停止生產或是更新的跡象。

ipodshuffle

  (Source: The Independent

這很有可能是第二老 iPod 系列走入歷史在這一年之後,繼 iPod Classic 停止販賣。當時讓死忠粉絲紛紛哀嚎而衝上 eBay 購買早被吵成高價的 iPod Classic。

 

根據蘋果向員工的報導,低庫存的警示,應該是持續了一段時間。

iPod Shuffle 在 2005 年首次亮相,目前出到第四代,也是 iPod 家族裡頭,最便宜也最簡單的產品,目前 iPod 家族只剩下 iPod Nano 和 iPod Touch。

iPod Shuffle 沒有螢幕,因此非常易於攜帶,且價格低廉。

ipodshuffle2

 (Source: The Independent

 

(本文由《數位時代》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le Stor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數位時代

創刊於 1999 年 7 月,是台灣第一個以網路和科技為報導核心的媒體。長期聚焦全球、中國及台灣等地最新的科技、網路、綠能、數位行銷、品牌等議題的動態及趨勢。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