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甜蜜 LG Pocket Photo 相印機,隨拍隨印閃不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9 日 | 分類 相機
lg-pocket-photo-pd239g-pink-01

LG 推出新色璀璨金 Popo 抱抱機,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及西洋情人節,結合了手創風潮,滿足隨拍隨印的需求外,更讓使用者能用 Popo 製做出一份傳遞心意的專屬卡片,送給自己最愛的人。



台灣 LG 電子推出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禮盒「情人溫馨手創包」,LG 璀璨金 Popo 抱抱機不但讓使用者隨拍、隨印盡情放閃之外,還能親手製作最獨一無二的相片卡片,最具意義的禮物,送給最親愛的人。

新機配備一組貼紙相紙,透過豐富多樣的圖片編輯功能,紀錄與情人間最甜蜜的時刻,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機型,更有機會獲得首爾來回機票、汽車、日月潭住宿等大獎,與最愛一起度過浪漫溫馨的情人節。

lg-pocket-photo-pd239g-pink-03-1

溫暖手創禮盒,甜蜜時刻

因應西洋情人節到來,LG 特別推出最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專屬好禮,活動期間贈送的「親愛的,親手作」溫暖手創禮盒。「親愛的,親手作」溫暖手創禮盒包含兩款紙膠帶,五款共十張不同樣式的創意明信片,另外搭配原木印章及小巧精緻的木夾,今年情人節就用 LG Popo 抱抱機來試試身手,進行照片大改造,寫下最真摯的甜言蜜語,製做專屬自己風格的甜蜜卡片,給另一半大大的驚喜。

lg-pocket-photo-pd239g-pink-02-1

耀眼璀璨金,眾人矚目焦點

新款相印機採用類金屬材質,機身纖薄,質感出眾,整體外型亮眼出眾,搭配璀璨金色,能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透過 LG Pocket Photo App 多樣化的照片編輯及功能,更能製作出專屬 QR CODE 印製於照片上,與朋友分享心情,不論外出或居家,皆能成為眾人眼中的耀眼焦點。

外型靚麗輕巧,厚度僅 2 公分,方便攜帶,重量和智慧型手機一樣,僅 221 公克。與市面上其他的口袋相印機相比,少了沉重且不易攜帶的問題,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的四大特色,能輕鬆記錄甜蜜生活。

親愛的,親手作

  • 活動時間:2015 年 01 月 10 日起至 02 月 28 日止
  • 活動辦法:凡於指定通路購買 LG Pocket photo 指定機型,即贈送「親愛的,親手作」溫暖手創禮盒。於 2015 年 3 月 1 日晚上 23 點 59 分前於 LG 官網 www.lg.com/tw 完成產品登錄,更可參加「大獎三重抽」活動。
  • 指定機型:璀璨金 PD239G(新台幣 5,990 元)甜心粉 PD239PH陽光藍PD239BH優雅白PD239YH淘氣黃PD239WH(新台幣 5,490 元)
  • 活動官網:http://www.lg2015cny.com.tw/
  • 客服專線:0800-898-899(週一至週五,09:00 ~ 12:00、13:30 ~ 18:00)
  • 【大獎三重抽】
    第一重:週週抽-日月潭雲品住宿券 5 名
    第二重:月月抽-首爾來回雙人機票 3 名
    第三重:TOYOTA YARIS 汽車 1 名
lg-pocket-photo-pd239g-pink-04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