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為聲音帶來溫度的 Gramovox 藍牙留聲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press_scene_03_large

數位與類比音效之間的比較永無止盡,對發燒客來說,從黑膠唱盤到藍光 CD 都各有所好,於此同時也越來越多科技發明反璞歸真,讓過往的美好時光憑藉著新科技重生,讓科技重新有了溫度。



Gramovox 的設計團隊成立於 2013 年,出自對復古聲線的追求,將古典留聲機技術與科技結合,透過藍牙技術與復古經典聲學結構合而為一,用現代科技為聲音帶來溫度。

採用木質底座的 Gramovox 內建藍牙 4.0 低耗能傳輸技術,結合金屬喇叭,將內部揚聲器的聲音轉化成帶有復古味道的優雅聲線,Gramovox 的高度約 60 公分,精密計算後的尺寸方便放置在任何地方,不論在書房或臥室獨享,還是放在客廳與朋友同樂都相當適合。

除了藍牙無線播放外,Gramovox 也提供一個標準 3.5mm 接孔可以連接其他播放裝置。精緻典雅的外型結合現代科技,Gramovox 訂價為 399.99 美金(約 12,700 台幣),官網有提供海外運送服務,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資料圖片來源/Gramovox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