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OEM 授權價曝光,免費送一年 Office 365 個人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Windows , 軟體系統
20150120152507

微軟 OEM 合作夥伴中心官方網站曝光了 Windows 8.1 OEM 授權價格,面向廠商銷售的 Windows 8.1 授權搭配微軟的 Bing 或 Office 365 銷售,授權價格從 10 美元到到 25 美元不等,9 吋以下的平板電腦可免費獲得 Windows 8.1 授權。



2014 年微軟為推動 Windows 作業系統在平板電腦市場的推廣,OEM 生產螢幕尺寸小於 9 吋的平板電腦可免費獲得 Windows 8.1 授權。

從微軟網站上發表的資料顯示,9 吋以下的平板電腦 Windows 8.1 OEM 授權費為 10 美元,折扣 10 美元,最終售價為 0 美元;10 吋以上的平板電腦或 PC 混合平板,Windows 8.1 授權費為 25 美元,折扣 10 美元,最終授權價為 15 美元。除了 Windows 8.1 系統授權外,OEM 獲得的系統還內建了 Bing 搜尋服務和平板電腦適用的 Office 個人版,相當於微軟免費送了一年的 Office 365 使用權給用戶。微軟還要求 OEM 廠商將 Bing 設置為預設搜尋服務,將 MSN.com 設置為瀏覽器首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