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 Leo,讓智慧裝置播放出老式唱片的溫情基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6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leo-black-01

如果您鍾情古典音樂和懷舊金曲,恐怕現代化的智慧手機和音樂播放器未必能為您的雙耳帶來「聽覺衝擊」。「不給力?」試試 Leo。



您可以將 Leo 理解為一個微型的耳機放大器,它能模仿老式音樂裝置播放的溫情基調。將 Leo 一頭連接到手機或播放器,另一邊再連接到耳機或音箱,就能體驗到傳統唱片機發出的音質。

leo-black-02

 

現代音響裝置只在一個扁平且狹窄的音調範圍內提供音樂,Leo 提供了更大範圍的頻率,還能重建原始放大器的音質。

Leo 確保使用任何裝置都能帶來與眾不同的唱片音質,並且借助這一前提讓您彷彿感覺是在聽現場演奏。

leo-black-03

 

Leo 目前已在 Kickstarter 上募得了 3 萬美元,對音質有要求的您可別錯過。

陳永仁說:「高音甜、中音準、低音沉。總之一句話,就是通透。」

(本文由 36K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