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 Canon 將有重大產品公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相機 , 電子娛樂
canon-eos-400s-digital-5261679987-e745cd9561

2015 年才過了不足一個月,相機廠商已經蠢蠢欲動,準備推出新產品,最近有消息透露,Canon 將會在下星期的 CP+ 展覽上,公佈多個新產品。



據消息指,即將推出的這些產品,將會包括兩款超高解析度相機,一款配備低通濾鏡,另一款則沒有,解析度據稱高達 5,300 萬像素。另外將會推出 EOS 750D、EOS M3、EF 11-24 f/4L 鏡頭和其他幾款 PowerShot 相機。產品的正式公佈將會在 2 月 6 日(下星期五),屆時將會有更詳細的消息。

超高解像度相機的傳聞已經流傳多時,Canon 方面也有暗示其真確性。解析度的競賽在這幾年已經是降溫不少,不過對於商業攝影來說,超高解析度的確有其實用價值,今次新相機的推出,會否又再重燃起不同廠商之間的解析度競賽?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_zeeshan CC-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