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更快更穩定,微軟公測全新 Xbox One 手把 Firmwar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9 日 | 分類 Xbox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gm_xbox1c_large

在稍後將會推出的 Xbox One 更新中,Microsoft 會為 Xbox One 的無線手把更新 Firmware。現時參與 Xbox Preview Program 的使用者已經取得了更新,最明顯的分別是提升了無線手把的連結速度。



現時 Xbox One 手把需要 5 秒或以上時間才跟遊戲主機連結,更新後只需約 2 秒就完成。另外,新的 1.2.2236.0 Firmware 將會提升手把的表現,令手把更穩定。預計更新會連同全新的介面透明 Tile 方塊、遊戲 Hub 和其他功能,一同在 2 月份推出。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crosof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