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用途多,操控特斯拉電動車也 O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Watch
Apple-Watch_MDJ0202-624x312

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可以用來操控特斯拉(Tesla)電動車?軟體開發商 Eleks Labs 正在撰寫第三方應用程式,車主能用 Apple Watch 解鎖電動車、查看電池電量、車內溫度等。




MacRumors 報導,Eleks Labs 的特斯拉應用程式,讓車主能用 Apple Watch 解鎖 Model S 電動車的車門、開啟頭燈及檢視電量、溫度、里程等。不過該公司行動業務開發人員 Markiyan Matsekh 批評,蘋果提供的軟體開發工具欠佳,他們無法使用智慧錶的陀螺儀、加速器、內建擴音器和麥克風等,限制了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潛能。

apple-watch-tesla2

(Source:Apple Watch Tesla Car app screencast by ELEKS

蘋果執行長庫克透露,Apple Watch 會在四月初出貨。據傳目前蘋果總部有好幾百名員工每天配戴智慧錶,進行測試,不少網友都宣稱拍到疑似 Apple Watch 的照片。

 

VentureBeat 記者 Mark Sullivan 宣稱,他在加州通勤途中,發現有人正在使用 Apple Watch,他說 Apple Watch 體積不會太大,錶面相當傳統,不會過於搶眼。他看到錶面螢幕出現訊息提示,從用戶的模樣看來,智慧錶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他說自己也很想買一支。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1 月 25 日轉述 Apple Insider 報導指出,熟知蘋果動向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Apple Watch 開賣當月可熱賣 280 萬支。郭明錤指出,Apple Watch 產能原本高達 400-500 萬支,惟因有部份零件良率不佳、影響最終出貨數量。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ash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