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推銷防堵!Whoscall 辨識來電 Win Phone 版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Windows Phone , 市場訊息
line-whoscall-banner-img

年關將至,推銷電話及詐騙電話騷擾頻率倍增,Gogolook 搶先於農曆年前推出更新版本,新增來電即時辨識服務及閃電辨識資料庫,提升陌生來電辨識速度,有效把關每一通來電。



Gogolook 宣布正式推出 Whoscall Windows Phone 更新版本,新增來電即時辨識服務,當收到陌生來電時,可立即連結全球超過七億筆的電話號碼資料庫,第一時間判斷來電資訊。

同時 Gogolook 也推出 Windows Phone 使用者專屬的閃電辨識資料庫功能,精選數千筆熱門店家與頻繁騷擾推銷號碼,使用者下載後可加速陌生來電辨識速度,讓防護更為快速全面,再也不必擔心接到騷擾或詐騙來電。

line-whoscall-for-windows-phone-is-updated-03

來電即時辨識

是否曾在重要會議中被陌生來電干擾,接起後卻發現是擾人的推銷電話呢?Whoscall 透過社群回報與網路搜尋,可於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背景資訊。

Whoscall 內建全球化電話號碼資料庫,有超過七億筆電話號碼資訊,每日辨識超過三千萬通電話,把全世界的號碼都收納到手機裡,不論是一般店家來電、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前立即掌握背景資訊,全面隔絕騷擾電話。

使用者收到未接來電時,Whoscall 號碼反查功能,可輕鬆查詢號碼資訊,無論是重要客戶、訂位餐廳或是詐騙電話都能立即顯示 ,再決定是否回撥。

line-whoscall-for-windows-phone-is-updated-02

 

閃電辨識資料庫

想加快陌生來電辨識速度嗎?馬上下載 Whoscall 閃電辨識資料庫,內含精選數千筆熱門店家電話及頻繁騷擾的推銷號碼,讓號碼辨識效率大幅提升。

社群回報

Whoscall 電話號碼資料庫,擁有來自全球千萬用戶的社群回報資訊,當使用者接到任何一通不受歡迎的電話時,都能標記此電話號碼,透過社群力量共創值得信賴的通話網路。

行動名片

不想被誤認為推銷或騷擾電話嗎?現在就建立自己專屬的 Whoscall card 行動名片,讓全世界的 Whoscall 使用者,都能夠更快速地認識。

系統需求

目前來電即時辨識與閃電辨識資料庫,僅限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之機型使用:

  1. Lumia 手機限定
  2. Windows Phone 8.1 搭配 Cyan 或更新版本
  3. 最新版本之網路+ (Network+)

 

*相關功能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Whoscall 官方網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