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表示下一代旗艦級 Lumia 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10 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1020-redbull-hero-2000x1000-image-jpg

相較於每一隻新機都是不同系列旗艦機的 Android 陣營,微軟 Lumia 系列手機在高階市場已經沉潛了一段時間,雖然去年的統計資料顯示 Lumia 手機全球已銷售達 1,500 萬隻,但幾乎都只靠中低階產品撐場面的 Lumia 也確認了下一代旗艦機種的消息。



日前在一場高通(Qualcomm)的媒體發表會上,微軟高層 Juha Kokkonen 透露:「微軟期許和高通持續的合作,並將向消費者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10 晶片的頂級 Lumia 手機。」

目前看起來微軟或許將藉由 Snapdragon 810 原生 4K 影像處理能力,延續 Lumia 1020 與 Lumia 930 受到的好評,持續強化 Lumia 系列優異的照相功能。此外,先前發表的 Windows 10 全平台作業系統,也讓 Lumia 系列的愛用者,對下一代旗艦機種多了更多期待。

(資料及圖片來源/DailyTec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